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8:35:28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 原莉)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南关小学于5月6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老师通过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将网络安全问题融学生群体的日常生活中,引导学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并对所述案例提出防范建议。正确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网络习惯,自觉抵制不良网络行为,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同时,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网络安全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判断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威胁。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网络全安观念,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学生心中。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