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报一南关小学在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5 15:10:34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张靖)5月5日,2021年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校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霸州市乒乓球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全省共计19支代表队,247名选手参赛。

    时至立夏,万物至此皆长大。南关小学乒乓球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男子乙组团体第三名、男子甲组第五名、女子乙组第五名、女子甲组第六名,男子乙组单打亚军,女子甲组单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南关小学的队员们在赛场上虎虎生威,打出了士气、杀气、霸气!但是,只要放下球拍,他们马上彬彬有礼,主动向裁判鞠躬、与对手握手,迅速站队集合,随时整理随身物品,按时作息作业,给裁判员和大会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南关小学被授予本次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每一滴汗水都饱含努力,每一次拼搏都值得喝彩,每一枚鞠躬都折射出文明,每一局胜出都令人骄傲,向体育精神致敬!

    在这万物生长的旺季,我们一起努力奋斗,昂扬向上,人生终会如夏花般灿烂!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