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体育运动 快乐成长---南关小学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8:2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 姚艳红)那些运动场上的奔跑、跳跃,比赛进行时的坚持、忍耐,老师同学间的鼓励和加油,都是最美的姿态,最深刻的印记。4月30日上午,南关小学的操场上鼓号喧天,热闹非凡。南关小学迎来了2021年春季运动会!

比赛开始

    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

    运动员个个志在必得,奔跑在运动场上!

    每一次的奋起,都有运动员们挥洒的汗水。

    看,家长和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摆动的手臂,迈开的双腿,彰显出了你们的奋力拼搏!

    在你灿烂的笑脸中,我们看到了你的精彩表现。

    加油!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呐喊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跳远的运动员们卯足了劲,奋力一跳,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超越自己,永不言败!汗水和笑容在他们脸上。不管结果,只要努力了,大家都很开心!

    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大会分工一丝不苟、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展现出来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后

    恭喜这些获奖的同学,真心的为你们高兴。

    入场、检录、比赛、领奖……在运动会的各个环节都能看到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激发了学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体质。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配合,更离不开全体裁判员、会务组和家长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