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南关小学召开两项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18:54:57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原莉)4月30日下午,南关小学召开全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校长田红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再要求,确保学校以最好的表现,为邯郸市的文明城创建添光增彩。

  田校长要求大家,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坚定创建信心,铆足创建劲头,加大创建力度,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充分认清学校创建工作的形势和短板,强化问题整改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重点,进一步坚定创建冲刺的信心、决心;三要紧盯测评指标和重点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而假期间的安全问题更是我们关注的大问题,田校长要求教师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加强同学们自我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然后,田校长又就校园安全,假期值班值守,保安上岗,门禁管理等做了详细要求和安排,希望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快乐的五一假期。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