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0:47:09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27日上午,南关小学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当校园中消防警报拉响,各班主任老师迅速到达班级组织学生疏散,各楼层值岗老师们也在第一时间赶到自己所在楼层拐角处配合疏散学生。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猫着腰,拿着毛巾捂着口鼻,迅速、有序地从各个教室向操场安全地带疏散。到达操场后,班主任老师立即清点人员,确保每位学生的安全。

整个演练活动快速、安全、有序。

    演练后,校长田红芳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提出改进措施,再次强调师生们要把每次演练当作真实发生的事情去应对。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增强了师生的自救自护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