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先进 挑担当——南关小学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7:45:5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任晶晶)近期,南关小学党支部按照区教体局要求,开展向林业战线上的优秀干部一一范爱保同志学习的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红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决定》和《眷恋满怀护苍翠》两篇报纸文章。田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学习范爱保同志对党忠诚、事业为上的政治品格,甘当尖兵的实干精神、勇于担当的拼搏气概和真心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把个人价值融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中来,坚守初心,心系学生、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后,各年级组组长继续带领教师们,围绕“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展开座谈。读文章,说体会,谈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被范爱保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范爱保为榜样,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