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翰墨飘香润心田——南关小学教师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18:05:19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原莉)南关小学为了提高教师的软笔书写水平,2021年年初,制定了教师毛笔字“月月评”活动方案,在4月份的最后一周里,学校如期举办了本月教师书法作品展。 

    本次活动每位教师都认真准备,展览前精心挑选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他们笔锋流畅,苍劲有力,各俱风格。一个个美观的汉字从老师们的笔尖流淌出来,犹如串串美妙的音符,谱写了彰显汉字魅力的美妙乐曲。

    此次书法展览活动,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书法展示的平台,而且也提高了学生书写规范汉字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全校同学对中国书法这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好评与肯定。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个书写活动会一直在坚持下去。相信在日积月累中,在浓郁的翰墨飘香的氛围中,中华传统文化会更好的继续传承!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