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在特殊的日子里做有意义的事情
发布时间:2021-04-25 17:08:07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原莉)今天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在这一天,南关小学校长田红芳,在学校的无隅书屋里,与青年教师一起饮茶读书交流心得。

    大家翻开余秋雨先生的《中国文化课》一书,彼此畅谈心得。读书贵在坚持,有的老师说:“因为读书,我视野大开,我的思想便不再局限于狭小一隅啦。”

    读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田校长希望年轻人能够在忙碌中,寻得一份安静、惬意的时刻,走进书的世界,与书为伴,与大师对话,从书中汲取营养,长期坚持,一定会换来芬芳满园的佳境。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