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关小学党支部”13号之声“
发布时间:2021-04-13 10:57:45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张靖 任晶晶)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引导党员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南关小学党支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组织党员、师生学党史的同时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活动。党员们走向校内校外,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排查、清理卫生、缓堵保畅、文明劝导等服务工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党员学党史

全体师生学党史

校园安全排查

通风消杀巡查

检查三无食品

街道花池清理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建设幸福新邯山,美丽邯郸古城,不仅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党员理应走在前列,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学校的党史教育要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学校支部书记、校长田红芳表示,学校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