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南关小学开展防踩踏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1:08:0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苑青青)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严防校园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南关小学于3月30日上午举行了防踩踏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在这次演练前,学校召开了防踩踏演练部署会,使每位教师都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值守位置,以保障演练顺利进行。

 

 当演练哨声响起时,学生们在班主任和值岗老师的组织下,按各班疏散路线,有序、迅速、安全的撤离到安全区域。

  

    最后,校长田红芳对本次防踩踏演练情况进行总结,对本次防踩踏演练中师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下次同学们能做的更好。

  

    此次演练活动使学校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