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跳出快乐 跳出健康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0:4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能愉悦心情,运动能健康身体。南关小学为让家庭体育运动更加深入开展,2月23日开展了“家庭体育大比拼”活动——一分钟亲子比赛。

   学校在放寒假前就对全体学生布置了跳绳训练的要求,同学们在假期的训练成果就要在比赛中展现了。

   虽然跳绳比赛采用视频比拼,身边没有对手,但是孩子们和家长使出浑身解数,翻飞的跳绳在手中起舞,嘴里一起喊着数,步调一致地在挥舞的跳绳下灵活地跳着,像一组组快乐的音符在舞动。

   比赛顺利结束后,根据各班级的评比情况,学校评出了一批“跳绳小达人”,并颁发了奖状。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