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仰卧起坐线上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1-02-23 11:19:54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丰富学生的寒假居家学习生活,南关小学开展了“家庭体育大比拼”活动——仰卧起坐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为亲子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以群视频的形式进行,各班班主任担任相应班级的评委。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孩子们和家长分开比赛,每组限时一分钟。孩子们摩拳擦掌,家长们也不甘落后,随着一声令下,一场线上运动会在视频里热热闹闹地开展起来。

   每个班级的同学都精神抖擞,积极参赛,拼尽全力,展现了南关学子敢拼、争先、不服输的良好风貌。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后,学校统一收集了数据,公布了“仰卧起坐达人”名单,并颁发了奖状。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