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校企联手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1-01-29 09:52:05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原莉)1月26日下午,邯郸市厨乐贸易有限公司孙海蓝经理,向南关小学捐赠了一台手消机器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长田红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孙经理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捐赠活动,传递了校、企双方在疫情面前,以大局为重,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为了让企业捐赠品更好的利用起来,田校长安排专人负责,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勤等人员进出校园消毒防护工作中,并为新学期开学,把好进门第一道关做好准备。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