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风采
热爱集体、乐观向上的段品赫
发布时间:2020-12-18 10:35:41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 李继红)段品赫,男,10岁,南关小学四1班学生,荣获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段品赫是四年级1班的班长,他热爱集体、乐观向上,是老师称赞的好学生,是同学们的好朋友,是父母心目中的好孩子。他努力学习,善于思考,有很强的进取心,上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按时完成作业。

    他不但学习优秀,爱好也十分广泛,他喜欢乒乓球、演讲和田径运动。他热爱班级,总想着为班级做点有意义的事。所以各项活动和比赛他都积极参加。每天放学后坚持2个小时田径锻炼,在学校组织的短跑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得好成绩。他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实践活动,到邯郸市图书馆参观、到丛台公园学习邯郸文化,到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遗迹。在2019年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河北省经典诵读大赛,荣获集体一等奖。在邯山区书法大赛中荣获区一等奖。

    在家里,他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关心长辈,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不能去学校上课,爸爸妈妈需要上班,没时间照顾他和妹妹,他主动承担起了做家务和照顾妹妹的任务,每天按时完成自己的网上学习和作业,还要辅导妹妹学习,整理家务,从来不让家人为他操心。对待邻里,他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

   这就是段品赫,一个热爱集体、乐观向上的少年。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