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风采
积极乐观、勤学善思的刘婉骐
发布时间:2020-12-17 10:33:35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 尹惠)刘婉骐,女,7岁,南关小学二1班学生,荣获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刘婉骐是班里的语文课代表,作为班委的一员,她协助老师收发作业,管理班级的纪律,积极主动帮助同学们,每天忙得不亦乐乎,和同学们在快乐生活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她踊跃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在每项活动中都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同学都会以她为榜样,愿意为班级荣誉而努力,努力让二1班这个“家”变得更加团结进步、美丽温馨!

    在家里,她孝敬父母长辈,会帮父母做一些家务,洗洗碗筷、晾晾衣物、浇浇花草、擦擦桌凳、拖拖地板。看到父母、姥姥劳累的时候也会给他们捏捏肩,捶捶背,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围绕在长辈们的身边。

    刘婉骐能积极思考,勤学善思,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能力。上课前她都要认真做好预习,课堂上遵守纪律,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课后按时完成各科作业,而且字迹工整美观,每次的书写比赛和学科考试都是班级第一。

    她不但学习优秀,爱好也十分广泛。她多次参加各级各类舞蹈比赛获得奖项,还录制过邯郸市少儿春晚。她还是学校的小记者,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不断历练自己,让自己更加优秀!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