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风采
南关小学举行“迎新年”班级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9:49:00   浏览次数:次 
    12月31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南关小学各班在自己的教室举行“迎新年”联欢会。校长李艳芳代表我校全体教师向各班学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欢声笑语和着尖叫声、歌声、乐曲声,回荡在教学楼间。
    在联欢会上,各班同学尽情欢笑,各展所长,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庆祝新年,通过唱歌、跳舞、朗诵、器乐、小品、小游戏、模特走秀等活动,表达对2016年新年到来的喜悦之情和对未来美好前景的向往。班内师生相互祝贺,同乐同嬉,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