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新起点,新征程 ——坚持家庭体育运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09:43:18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为引导学生关注身体健康,元旦期间合理科学进行居家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南关小学组织学生与家长一起开展了“新起点,新征程——坚持家庭体育运动”活动。

    活动倡导学生和家长一起进行亲子运动,在锻炼的同时,增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和沟通。

一二年级学生和家长在公园或者小区快走或慢跑。

三四年级学生和家长一起跳绳。

五六年级学生和家长一起踢毽子。

    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大家持续努力,丝毫不能松懈。更需要我们全体师生和家长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安全。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