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冰雪运动 筑梦校园 助力冬奥
发布时间:2020-12-18 09:42:43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姚艳红)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全面贯彻区教体局关于冰雪运动的文件精神,更广泛地开展好冰雪运动进校园,不断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锻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南关小学于12月14日至17日召开了以“冰雪运动,筑梦校园,助力冬奥”为主题的第一届冰雪运动会。

    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宣传栏、广播、班会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开展冰雪运动和冬奥会,形成良好的奥论氛围,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扩大了冬奥会和冰雪运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本次冰雪运动会共进行四项比赛。一至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知识竞赛和绘画比赛,三至六年级参加轮滑和旱地冰壶比赛。

    学校将冰雪运动纳入学校常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将在12月21日早晨的升旗仪式上,为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树立典型。今后将会继续开展好冰雪运动,引导学生认识和了解冰雪运动,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培养集体主义情感,提升学生耐力素质,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