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感受乒乓文化 推动特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0 09:41:2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张靖 原莉)嗨,大家好!我们是邯山区南关小学乒乓吉祥物“南南”和“关关”,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哦,忘了告诉大家,今年我们两岁了。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在家上网课,但乒乓运动却从未停止。上半年“我是颠球王”校园乒乓球线上挑战赛,就是南关小学“快乐乒乓”线上的一次展示活动。通过这样的乒乓游戏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保护了视力,比赛中还发现了具有乒乓球运动特长的好苗子,同时也增添了家长朋友们对儿时的记忆,甚至有些家长和孩子一起活动、比赛,欢乐声和鼓掌声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呢!

  今天我们南关小学又隆重举行第二届乒乓文化节闭幕暨颁奖仪式。参加活动的嘉宾有邯郸市乒乓球业余体校总教练顾明江,南关小学乒乓球教练胡振华,以及全体师生们。

  本届乒乓文化节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共设奖项五大类,12个奖项。它们分别是学生乒乓文化作品类8项。乒乓游戏知多少、我的乒乓偶像、乒乓小报、我的乒乓故事、乒乓文化、乒乓外交、乒乓球小制作等。

  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乒乓吉祥物设计大奖、乒乓操、班级乒乓球团体赛、教师乒乓球团体赛、优秀教练员等多项奖。

 

  本次文化节,无论是学生乒乓文化作品还是师生团体比赛都是精彩纷呈,各参赛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

 

  哦,忘了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在乒乓球馆的文化墙上安家了,感兴趣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大家不妨在乒乓运动之余,也来和我们合张影吧!

Copyright © www.hd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10-5270301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怀幼街23号  邮箱:webmaster@ngxx.com.cn

冀ICP备16008771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3号